2024年04月30日星期二

县区科协

维护国家安全 构筑反邪防线

来源:惠济区科协     发布时间:2024-04-03     阅读次数: 45


——惠济区科协联合大河路街道天河社区开展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

为树牢国家安全观,深入推进反邪教警示教育,提高社区居民对邪教的警惕性,2024年4月3日上午,惠济区科协联合大河路街道天河社区开展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辨邪教、防邪教、反邪教的能力。



在怡丰森林湖三期广场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设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往来群众普及各类反邪知识,宣传《国家安全法》、《民法典》和反邪教政策等内容,引导群众认清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认清邪教本质,自觉抵制邪教组织侵蚀,最大限度挤压各类邪教组织的生存活动空间,为维护国家安全固牢群众基础。同时鼓励群众积极举报并配合公安机关和有关职能部门打击邪教组织违法犯罪活动,创建平安“无邪”的和谐社区。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反邪教口袋书、扑克牌、手帕纸、维护国家安全宣传册(页)1000余份,帮助广大社区居民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切实增强自身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营造了“人人关注国家安全、人人重视国家安全、人人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通讯员:甄珍)